2015/1/26

[露營小物] 60 LED 飛碟燈

因為露營時帳篷內沒有照明設備,所以之前晚上都是拿著手電筒進帳篷。可是每次在帳篷中摸黑找東西,手電筒或頭燈都只能照亮特定部份區域,導致找起東西來費力又麻煩,所以決定找個適合帳篷內使用的燈具。

一開始找的是可以立在帳篷內的照明燈,但是這類的燈具體積大多比較大;再來另一種就是可吊掛的燈具,這類的產品體積較小,不過沒有實際使用前,也不確定亮度是否足夠。個人是比較偏好吊掛式的燈具,不過不試不知道,所以就直接上露天拍賣,標個可吊掛的燈具回來用,買回來試試看就知道好不好用。

此露營燈可分兩檔切換亮度,電力來源是用 18650 鋰電池或是三顆四號 AAA 電池,有充電孔設計,如果使用 18650 鋰電池的話,可以直接充電。
 

沒有仔細細數是否真的有 60 顆 LED。

紅色的按鈕就是露營燈開關。

另外還附了一個掛勾,方便吊掛於帳篷內。

後來在上次露營時,實際拿來測試,亮度用來找東西還可以,但是還是覺得暗了一點。幸好價位不算高,所以最後就拿來吊掛在水槽上方,用來當作洗碗洗菜的燈具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